close
我的心靈好友Marjorie終於擁有了一處符合她風格的工作室 - 豐嘉軒,是她夢到的名字。

對熱愛她專業芳療手法的好客們,真是振奮人心的好消息阿!而對我這位被她稱為怪怪好友中的怪好友,更終於有了一處可讓心靈遮蔭的芳香花園。

就像我夢想中的居家裝潢,淺白綠的木地板,像清水模的牆和隔間,兩大片超大尺寸對外窗,完全擁有基隆路信義路那附近絕無僅有的綠色視野。安靜的空間迴盪著印地安的原聲吟唱,舒服的喝下Marjorie準備的胡蘿蔔籽純露,我想,comfortable就是這樣吧。

可以隨意找個角落發呆或看看窗外藍天綠意,讓眼睛或腦袋休息一下,靜待等會兒的療程。可以上網(哈我知道無限密碼),繼續不情願的小工作一下。或者,剛好Marjorie有空,巴著她算精油塔羅牌,藉由精油牌的意義,撒嬌或依賴或肯定自我一下。

納美人相信“所有的能量都是跟天地借來的”,Marjorie也是一個技藝高超的調油人,那可是要有很強的靈性,懂得從自然界中學習並接收訊息,然後再藉由芳療傳導給我們。很欣賞她一派自若又堅定的神情,這就是我要追求的成就。

謝謝Marjorie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
    meryle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