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孩真可愛

上個週六匆忙做完家事,午餐都沒吃就帶著孩子輕裝便行的前往媽媽家。孩子的爸也同時出門去午餐,我們母子和他出了大門一左一右的往各自方向,我拉著這小孩的胖手朝公車站快步前進,小孩不斷回頭要他爸爸“要好好吃飯喔”, “不可以挑食喔才會健康”, “小心走路要看車子喔”.....搞得路人都笑了怎麼這麼乖的小孩阿?

是阿...帶他出門真的是愉快的一件事,整個過程令人放鬆又感覺甜蜜。3歲多,已經可以跟我討論要搭乘什麼交通工具前往目的地,以及在路途中是否需要用餐或購物。有趣的是,跟一般小孩不同,牛牛通常在旅程只需要他的“白juice”(水),其他的都不需要。他要在抵達目的地後,才會願意去超商或超市,由他推著購物車逛逛買買,好像作為一個終於抵達可以放鬆了的儀式。路途中,無論是什麼交通工具,無論有位沒位,他絕對不給我找麻煩,緊緊牽著我的手或抱著我的腿,乖乖的看窗外風景,指出他知道的東西,偶爾會一直問為什麼這個又那個,很乖的。想起上回帶他前往路途遙遠的屏東,又要他自己也揹個快跟自己一樣大的背包,他也這樣一路以堅毅的神情跟著旅行,真是...我至今遇到的最好旅伴之二,第一位是我媽。

看著他,突然希望他長成一個好看的男人後,也能是一個女性朋友的好旅伴。畢竟,你問問身邊的女性,能夠很肯定自己的男友就是最佳旅伴的,幾乎沒有。

想著想著,我突然忌妒起他以後的女友...不可以,媽媽才是你的情人啦~~~~

牛牛此時深情的望著我,胖胖小手好像又牽著更緊些。

哈!
arrow
arrow

    meryle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